长期护理保险是什么保险?保障有什么?

长期护理保险属于健康险中的一种,主要是为被保险人在丧失日常生活能力、年纪大了患病或身故时,侧重于提供护理保障如喂食、穿衣、洗浴、行走等日常生活起居以及经济补偿的保险产品。

  • 2020-09-0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百万医疗险和重大疾病险到底怎么选?

近年来,百万医疗险爆红于网络。许多消费者看到其名称中“百万”二字,便开始幻想用几百元保费撬动百万元保额。同时,随着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人们也更加注重重大疾病的保障。

  • 2020-09-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早买和晚买的区别到底有多大!

对于当今这个风险无处不在的时代,买保险千万别以这些借口来当托词,例如:我有社保、我最近很忙、我要买房、我要买车、钱在股市、分红不够高、跟老婆商量一下、下个月再说……

  • 2020-09-0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提前准备好重疾险很重要!

30岁,我们必须要买一款重疾险,宜早不宜迟。对于30岁的人,身体变得没以前强壮,而又迎来人生最忙的阶段,上要奉养父母,下要哺育儿女,工作也许正在攻坚,还有大笔的房贷车贷要还。俗话说,三十而立嘛,但很多人没想...

  • 2020-08-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理赔时调查人员是怎么调查我们的?

这些保险公司是通过哪些途径来获取相关信息、又是如何调查取证的呢,以前的健康问题不告知,保险公司就一定查得到吗?如果能了解保险公司整个调查、理赔的流程,是不是对于我们后期顺利获赔大有帮助呢?今天我们就来说...

  • 2020-08-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购买意外险需了解的三大误区!

在平常生活中难免会发生大大小小的意外伤害,而意外伤害险不同年龄段,不同的人都应当可具备的险种。假如你购买了合适的意外保险,那么你的意外风险所产生的费用就会由保险公司替你分担。那么面对市面上种类繁多的意外...

  • 2020-08-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关爱女性,就给她一份女性重大疾病险!

女性在疾病方面,如乳腺癌等重大妇科疾病已呈现出发病率提高、发病时间提前的趋势,白领罹患胃癌或突发心脏疾病的新闻亦屡见不鲜。种种压力之下,该如何保障自己的生活,活出快乐和精彩?不妨考虑买份女性重大疾病保险...

  • 2020-08-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老年意外险应该怎么买?

适合老年人购买的保险,其实有三种:医疗险、防癌险、意外险。但是前两者,对年龄还有健康状况都有要求,比如医疗险,一般最高的投保年龄就是到60周岁。唯独意外险比较特殊,市面上的产品,最高的投保年龄可以到90周岁...

  • 2020-08-1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不同的年龄段应该重点体检什么?

儿童时期,每位体检的儿童都应建立健康档案,医生会根据体检的时候掌握的各项数据,评价各个孩子目前的身体健康状况,及早发现某些隐藏性疾病比如营养不良、贫血、近视、虫牙、先天性心脏病等,及早进行健康干预或者疾...

  • 2020-08-1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军队文职人员究竟有没有社会保险?如何缴纳?

军队用人单位及其文职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办法,参加所在地社会保险。

  • 2020-08-07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