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金保险怎么选?

  • 2020/9/11 10:26:46

导读: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话题。简单点看,买年金保险,就是把现在的钱,留给未来花。未来想保证怎么样的生活水平,现在就要存多少钱。所以“钱“是关键,而非怎么挑选年金。

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话题。简单点看,买年金保险,就是把现在的钱,留给未来花。未来想保证怎么样的生活水平,现在就要存多少钱。所以“钱“是关键,而非怎么挑选年金。

年金保险有3个特点:

1、保证

2、长期

3、强制

这三个特点是其他理财工具做不到的。

1、年金险的保证收益特性

相信各位都知道,敢把【保证】两个字写在合同里的,只有保险。如果我们想要更高的收益,可以在年金险中,对比各个时间段的增值情况,选择自己想用钱的时间段、收益最大的年金保险即可。

年金保险怎么选?

2、年金保险可以锁定收益率,长期对抗利率下行

我们有很多理财工具是顺应利率的,利率越高,收益越高,反之,利率越低,收益越低。

我们很好找到顺应利率的理财工具,但是却缺乏对抗利率下行的工具。只有年金保险,可以在长期的时间里,保证我们的收益率,在一个数字之上。过去是保证3.5%、预期4.025%,现在是保证3%、预期3.5%,未来呢?

如果我们尽早存好一笔钱,用来对抗利率下行,那么,我们的未来生活会更好的得到保障。

3、保险的强制性,是优点

想一想,当你老的时候,手上有一大笔钱,比如50万,是不是很危险呢?假如被人盯上,会不会面临:被骗、被抢、子孙不孝等风险?

是的,有且风险很大。年老的时候手握一大笔钱,风险非常高。反而不如用保险来规划,每月发5000-1万元,提高生活质量,没事还能给子孙发发红包来的安心。同时,存入保险的钱也会按照一个规定的时间,每年存入,等到需要支取的时候,每年或者每月领取。

这样的一个调整,解决了很多空巢老人的问题,让大钱变小钱,死后可以留钱,没事可以发钱,让孩子经常来看,经常可以领取红包,让我们的晚年多了一些幸福,少了一些纠纷。

年金险,收益率不是问题,选产品也不是问题,想在最合适的时间,选择领取最合适的年金险,是很容易的。难的是,我们有没有意识,判断我们的选择,是为了更好的未来?并愿意为此付出行动,做一个长期主义者!

我有多年以上保险工作经验,如果有年金规划问题,欢迎来找我咨询。

最新资讯 更多>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